這篇要介紹的是假面騎士鎧武的橡果人物鎖頭 (L.S.-03),

目前只有轉蛋版的相關介紹,

未來如果小弟有入手其他版本的橡果人物鎖頭的話也會陸續更新在此篇.

橡果人物鎖頭的外型與橡果鎖頭是完全一樣的, 詳細可參考先前版本的介紹.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4266290

主要的差別是在水果內餡的圖案改成了的人臉造型以及下方的 バカモン 字樣,

並以透明零件呈現. 此鎖頭原名稱為 ドングリロックシード(凰蓮ボイスver.),

也就是以劇中凰蓮‧皮埃爾・阿方索配音的特殊音效做為賣點,

裡面的語音都是給他笨蛋徒弟城乃內秀保的教誨. 由於都是以劇中人物配音作為音效,

小弟也是將此鎖頭歸類於人物鎖頭系列, 但是相比與盒玩鎖頭組P9,

其水果外觀並非透明零件, 而是像 DX, 盒玩, 轉蛋系列的不透明造型.

2014/12/22 新增轉蛋版橡果人物鎖頭~

橡果人物鎖頭 ドングリ Donguri L.S.-03
各版本合照:


劇中橡果人物鎖頭(凰蓮聲音版)造型.


橡果人物鎖頭一覽表:

在購買商品那欄的的 1, 2, 3 分別代表
1. DX 版
2. 轉蛋版
3. 轉蛋版


編號

鎖頭

DX

轉蛋

盒玩

購買商品

L.S.-03

橡果

ドングリ

Donguri

X

連結

X

2.黑暗柳橙檸檬&橡果凰蓮組

一回目

ドォーングリ

二回目

デケ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ーーーーン

デーーンデケ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ーー

デーーンデケ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ーー

三回目

バッカモーン!

恥を知りなさーい!ネバーギブアップ

四回目

1回】「背筋ピーン!さぁ、ビッシビシいくわよッ!」

2回】「どうしたの?この程度で音を上げてちゃ本物になれないわよ」

3回】「なかなか素敵だったわ。           アナタもどうやら一皮むけたようね。           ちょっとだけ認めてあげてもよろしくてよ、坊や」



詳細的鎖頭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4219286




3. 轉蛋 橡果人物鎖頭 ドングリ Donguri L.S.-03
購入商品
購入 PB 限定轉蛋 カプセルロックシード 凰蓮 & 鎧武・闇セット 中有附~


內容物


鎖頭圖片

Lock OnLock Off
斜側
側面
後側背面
切開正面切開背面

 



鎖頭近照
橡果人物鎖頭的造型, 編號, 及配色都是與橡果鎖頭相同的, 詳細可參閱先前版本的介紹. 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代表人物的音效台詞, 而橡果鎖頭的代表人物為凰蓮‧皮埃爾・阿方索, 裡面的語音都是給他笨蛋徒弟城乃內秀保的教誨. 不過雖然同為以劇中人物配音為賣點, 但並不像盒玩鎖頭組P9 一樣具有透明的水果外觀. 此外, 這個鎖頭在劇中是有登場過的喔! 喜愛的同好可別錯過了~


左下角的按鈕顏色為白透明色, 電池蓋為三角形.


鎖頭剖開, 上半部為凰蓮‧皮埃爾・阿方索的頭像, 下半部則是 バカモン 的字樣, 底面都是採用棕黃色的透明零件.


這次的轉蛋版非常特別, 都是凰蓮‧皮埃爾・阿方索配音的特殊音效, 裡面的語音都是給他的笨蛋徒弟城乃內秀保的教誨. 音效啟動方式與轉蛋版大同小異, 一樣有 4 回的設計. 其中第 2 回與 3 回是變身音效, 這部分與其他版本都是一樣的, 比較不同的是在第 1 回與第 4 回加入的代表人物的配音音效. 第 1 回是代表水果的音效.
1. 『ドォーングリ―ッ!』


2 回是非常有趣的音樂曲調, 仔細一聽旋律是不是跟假面騎士巴隆變身的西洋風音效挺相似的呢~
1. 『デケ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ーーーーン デーーンデケ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ーー デーーンデケ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ンデーー!』


3 回則是仿照變身旋律的特殊教誨音效XD
1. 『バッカモーン!+恥を知りなさーい!ネバーギブアップ!』


按到第 4 回時, 可選擇要連壓幾下按鈕發動必殺技, 與 DX 版一樣有 1~3 連斬的設計, 不過每次都要重新 1->2->3->4->1->2->3 才會回到第 4 回, 頗為麻煩. 一連斬人物台詞音效:
1. 『背筋ピーン!さぁ、ビッシビシいくわよッ!』


二連斬人物台詞音效:
1. 『どうしたの?この程度で音を上げてちゃ本物になれないわよ!』


三連斬人物台詞音效:
1. 『なかなか素敵だったわ。アナタもどうやら一皮むけたようね。ちょっとだけ認めてあげてもよろしくてよ、坊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