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外話: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的拍照有點糟糕...

不是光太亮就是太暗, 不然就是不清楚 囧

今天終於把塵封已久的檯燈扛出來作ㄧ個打光的支援,

感覺起來就比之前好的多了>"<

雖然還是差了點... 下次有空去買個兩個燈來進行打光 XD

不然只有一盞的話, 另一邊似乎會產生陰影.
================================================

好了, 廢話不多說, 感覺ㄧ次介紹太多有點失焦,

就好像上次一口氣介紹三版的魔獸獵人 XD

所以這次打算採取簡樸風, 哈 其實就自己懶的拍啦!

(不過以這樣一次一隻的速度不知道哪時候才介紹的完 哈哈)

今天的主角就是雜誌限定版的牙吠人猿 (黑猩猩) 嚕~

馬上來看圖吧!


包裝盒

這支其實就是牙吠金剛 (紅猩猩) 的異色板嚕~
所以包裝上其實就是改成黑色而已 哈



兩邊側面其實都相同, 牙吠騎士的合體照


後面則是介紹由哪些百獸合體嚕~


牙吠人猿就包在裡面嚕,
不過蠻可惜的是, 這款並沒有附香蕉鎖鏈,
不然黑色的香蕉鎖鏈, 我想應該蠻讚的!


牙吠人猿 (黑猩猩)

瞧牠壯碩的身材, 真的是很可愛.
塗裝上可是非常漂亮, 看的都捨不得把玩呢!
黑配色更是漂亮 XD


正面人猿臉


側面也很讚, 日港版都有合金成分, 有些地方都是金屬零件 (背後合體的金屬架),
非常有重量也很有直感




從後面看更清楚喔!
而且背後的兩個合體胸甲也是超漂亮的


可動的雙手可以擺出一些很可愛的姿勢
這是搔癢還是敲胸呢 XD


手臂的長度也是很驚人


微傾的姿勢也很讚


側面


最後, 如果你湊齊所有黑色的限定版!!!


那麼夢幻的合體黑色牙吠騎士就誕生啦!
(這部份就留待下次再介紹嚕~)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