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是烈車戰隊傳說烈車系列的 五連者烈車,

目前只有轉蛋版的相關介紹,

五連者烈車是採用 1975 年傳說戰隊秘密戰隊中相關的元素作為設計,

其日文名稱為 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 英文為 GoRanger Ressha,

目前還未在劇中登場. 此烈車頭一樣能與特急變身器作連動, 轉蛋版玩具商品則是跟著

烈車組P4一同發售, 但轉蛋版只提供前車頭連動, 無後車廂, 也無法合體.

2014/10/01 新增轉蛋版五連者烈車~

五連者烈車 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 GoRanger Ressha RL-28


五連者烈車一覽表:

在購買商品那欄的的 1, 2, 3 分別代表
1. DX 版
2. 轉蛋版
3. 盒玩版


編號

烈車

轉蛋: 連結

DX 可合體

購買商品

RL-01

1975

秘密戰隊

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

連者烈車

GoRanger Ressha

特急變身器連動音效

2.轉蛋組4

變身

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ゴレンジャー~!

召喚

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

轉乘

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乗り換えて[轉乘烈車顏色]

[轉乘成員]~[轉乘顏色]、

乗り換えて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ゴレンジャー~!



其他烈車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6113158



2. 轉蛋 五連者烈車 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 GoRanger Ressha RL-01
購入商品
購入轉蛋 トッキュウレッシャー04 中有附~


內容物
包裝是採用黑色紙袋, 從外部看不到內容物, 烈車也不須組裝.


烈車圖片
五連者烈車轉蛋版代表的顏色為灰色, 其名稱為 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GoRanger Ressha, 烈車僅有前車頭, 車頭造型與特急王中的黃烈車粉紅烈車相似, 都是方頭的小型烈車, 但卻無合體功能. 與 DX 版傳說烈車不同, 其主要外型是以 1975 秘密戰隊相關的貼紙呈現, 在左右側及車頭皆有貼紙. 正面為代表的五色星旗幟, 左右側則是代表的五連者五位成員: 赤連者, 青連者, 黃連者, 綠連者, 及桃連者, 而貼紙的底色為白色.


正面烈車頭, 寬度約莫 3cm, 車頭的貼紙為秘密戰隊代表的五色星旗幟.


側面, 除了有五色星旗幟外, 還有秘密戰隊中的五位成員: 赤連者, 青連者, 黃連者, 綠連者, 及桃連者. 烈車頭的長度與黃烈車粉紅烈車差不多, 僅有 9.5cm.


後側, 貼紙的一直延伸至車尾, 尾端一樣有烈車的連結點, 可拖行行走.


這系列的烈車無法合體, 背後為實心的灰色.


上方, 除了最前方的黑色窗戶外, 基本上也沒甚麼特別的塗裝與造型.


下方, 前後方皆有輪子設計, 前方為左右側的獨立滾輪, 尺寸也比較大, 而後方則是直接一條滾輪, 烈車可拖行行走.




連動音效
特急變身器


首先是變身 (左邊按鈕), 按下按鈕後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イタシ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即將準備變身,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ゴレンジャー~!』


接著是召喚 (右邊按鈕) 烈車進行巨大化戰鬥,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烈車がマイリ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烈車即將抵達,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也可直接將平交道拉上後直接擺下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ゴレンジャーレッシャー~!』


最後是轉乘 (中間按鈕) 功能,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解除イタシマース!お急ぎの方はお乗り換え下さい! (即將解除變身, 請有急事的乘客轉乘至其他烈車)』
轉乘功能為先退出原本的烈車, 換上要轉乘的烈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而轉乘有兩個方向, 一個是從五連者烈車轉乘至其他烈車.
2. 『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乗り換えて[轉乘烈車顏色]!』


另一方向為其他烈車轉乘至五連者烈車.
2. 『[轉乘成員]~[轉乘顏色]、乗り換えて秘密戦隊ゴレンジャーゴレンジ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