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テレビマガジン (電視雜誌, 特攝英雄誌, TV Magazine) 2011/06 月號,

其附錄為連者鑰匙 レンジャーキー 的三連彈的最後一彈嚕~

該鑰匙是特製的侍戰隊真劍藍 ranger key,

與 4, 5 月號附錄同為特製版的.

目前的情報來看, 不論是 DX 還是轉蛋, 除了秘密戰隊跟海賊戰隊外,

都是以"紅連者"為主嚕, 其他顏色會不會出也還是個未知數,

所以喜歡侍戰隊的同好們, 也不要錯過這期的 テレビマガジン!

這把真劍藍 ranger key 的編號為 R-193,

如果說之前 CD 附贈的豪快紅特製版為是最後一把, 編號為 R-198,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27449466#red_special_key

那麼至少還有 194, 195, 196, 197 四把特製鑰匙,

會以怎樣子的方式的出現還是令人擔心...

按照炎神戰隊的經驗之後應該還會再出一款 CD, 裡面可能就會附贈一把.

還有就是之前獲得的情報, 會有一把假面騎士 OOO 的 ranger key,

只希望到時候不要是日本限定就好 XD 不然可是得花一番功夫取得呢!

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嚕~

テレビマガジン 2011/06 月號 & 附錄 & 真劍藍特製雜誌版 ranger key.


這期的電視雜誌的電視雜誌戲份則是各半.


第一頁就是介紹今天(第12集)剛出現的真劍豪快王啦!


這期的雜誌是附贈豪快藍+真劍藍的卡片.


小冊子則是介紹假面騎士 OOO 的相關聯組以及相關情報.


這期的附錄還有假面騎士的撲克牌喔~




附贈一 OOO 目前有的聯組海報, 左上角那個應該是電影版才會出的特別版.


看完帥氣的 A 哥之後就是 Eternal 了!


目前出現的一開罐變形, 總共有七種, 講到這個下面 birth 的全武裝好像只出現過一集= =+ 出玩具的意圖也太明顯了吧...


當然還有之前揭露的情報嚕, 秘密戰隊的力量: 五連豪快王.


如有興趣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29701876

這期的附錄就是侍戰隊的真劍藍特製雜誌版~ 會出這隻相信大家也不訝異, 因為第 11, 12 集的真劍篇幾乎就是豪快藍的的主場嚕 XD

正面 Ranger Key 正面


詳細的連動可參閱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395336#blue_mag_key

199 人大決戰中的蘿蔔大集合阿!, 但是仔細看這張圖, 似乎只有 2001 年以後的..., 而且有情報是說, 電影中 35 隻蘿蔔會大合體喔!!!!
這... 不過我想這應該只是意識上的合體而已, 不太可能真的把 35 隻進行合體, 真要這麼做大概只能靠連結合體了...  (如果真有這個合體的話, 可能也是以 2001 年之後為主, 前面的可能只是意識上, 像是激氣豪快王)


這期的雜誌也有介紹新出的兩支連結合體 (魔法王 & 刑事連者機器人) 下一波則是恐龍戰隊的大獸神 & 侍戰隊的真劍王.


這期的主打就是今天剛撥出的真劍豪快王合體啦, 劇中的合體是從牙吠豪快王變形而成的~


劇中的烈火大斬刀可是超大把... 攻擊方式有點像轟轟戰隊的大聖劍斬.


下期就會介紹豪快銀的新情報啦! (不過下期沒有連者鑰匙, 所以入手的機會不高, 可能就要等其他人分享嚕 XD)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