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是烈車戰隊 DX 鑽頭烈車,

目前只有 DX 版的相關介紹, 沒意外的話小弟應該也只會入手 DX 版.

鑽頭烈車是由烈車戰隊成員: 特急6號/虹野明使用,

不過相關連動音效是圍繞著特急1號, 於第 18 集中登場,

是第七輛輔助烈車. 此烈車為虹野明於暗影時期所使用之烈車,

原名為鑽頭暗影號, 加入特急者後更名為鑽頭烈車.

出場時從地底鑽出, 將敵人刺住並高速轉動鑽頭攻擊敵人.

此外, 因前身屬於暗影號烈車, 亦可與敵方暗影號機械人進行武裝.
參考來源: http://0rz.tw/dGBhE

其編號為 RA-04, 日文名稱為 ドリルレッシャー, 英文為 Drill Ressha.

DX 版玩具商品是跟著誘導破壞棒一同發售. 鑽頭烈車盾牌烈車相同,

是屬於只有前車廂烈車頭的武裝烈車, 本身除了能與特急變身器連動外,

還可與特急王及建設大王武裝: 特急王 鑽頭武裝建設大王 鑽頭武裝, 合體時是擔任左手,

武裝原型為鑽頭, 可以強勁的鑽擊力道給予敵人重創.

2014/08/04 新增 DX 版鑽頭烈車~

鑽頭烈車 ドリルレッシャー Drill Ressha RA-04


鑽頭烈車一覽表:

在購買商品那欄的的 1, 2, 3 分別代表
1. DX 版
2. 轉蛋版
3. 盒玩版


編號

烈車

連結

DX 可合體

購買商品

RA-04

鑽頭烈車

ドリルレッシャー

Drill Ressha

特急變身器連動音效

1-c.誘導破壞棒

2.轉蛋組4

2-m.轉蛋組4

變身

トッキュウ1号ドリル~!

召喚

ドリルレッシャー

ドリルレッシャー

轉乘

トッキュウ1号ドリル

乗り換えて[轉乘烈車顏色]

[轉乘成員][轉乘顏色]

乗り換えてドリル



其他烈車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6113158



1. DX 鑽頭烈車 ドリルレッシャー Drill Ressha RA-04
購入商品
購入 DX 誘導破壞棒 中有附~


烈車圖片
鑽頭烈車代表的顏色深藍色, 其名稱為 ドリルレッシャー/Drill Ressha, 屬於武裝型烈車, 只有前車廂的烈車頭. 商品本身並無編號, 小弟給他 RA-04 的編號, 代表第四個登場的武裝用烈車. 於第 18 集中登場, 同時也是在劇中登場的第七輛輔助烈車, 為虹野明於暗影時期所使用之烈車, 原名為鑽頭暗影號. 外觀選用鑽土機作為烈車原型, 具有強烈的高速鑽動感, 玩具的烈車鑽頭也可透過手動自行轉動, 造型與 2006 轟轟戰隊中的轟轟鑽頭很相似, 不過鑽頭數量沒這麼多就是了. 主要配色為深藍色塗裝皆集中於車身後半段, 前頭的大鑽頭則是採用金漆上色, 還蠻精緻的. 在合體時是擔任特急王的左手, 需拆卸粉紅烈車, 武裝原型為鑽頭, 可透過高速轉動來攻擊敵人.


正面烈車頭, 寬度約莫 3cm. 非常具有攻擊性的金色大鑽頭, 鑽頭下方多增加了黑色烈車踏板, 讓造型不會太空曠.


側面, 鑽頭大概佔了車身的 1/3, 後半段為一般烈車造型, 上面也可以清楚看到刻劃的紋路, 烈車長度約莫 11.5cm.


後側, 圍繞整個烈車的白色線條一直延伸至尾端. 烈車的輪子本身是無法轉動的, 是靠著底部的滾輪行走.


烈車背後為合體時使用的卡榫, 內部顏色為黑色.


上方, 靠近鑽頭部分還帶有工程樣式的相間條紋, 還蠻特別的.


下方, 前後方皆有滾輪設計, 烈車可拖行行走.




後車廂連結
鑽頭烈車為武裝烈車, 無後車廂組合.



變形機構
鑽頭烈車在合體上是擔任特急王的左手, 需拆卸粉紅烈車, 武裝原型為鑽頭, 可透過高速轉動來攻擊敵人. 與瞄準烈車相同, 合體是不需任何變形的.


代表的金色大鑽頭是可以手動自行轉動的.





連動音效
特急變身器


首先是變身 (左邊按鈕), 按下按鈕後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イタシ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即將準備變身,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トッキュウ1号ドリル~!』


接著是召喚 (右邊按鈕) 烈車進行巨大化戰鬥,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烈車がマイリ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烈車即將抵達,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也可直接將平交道拉上後直接擺下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ドリルレッシャードリルレッシャー~!』


最後是轉乘 (中間按鈕) 功能,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解除イタシマース!お急ぎの方はお乗り換え下さい! (即將解除變身, 請有急事的乘客轉乘至其他烈車)』
轉乘功能為先退出原本的烈車, 換上要轉乘的烈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而轉乘有兩個方向, 一個是從鑽頭烈車轉乘至其他烈車.
2. 『トッキュウ1号ドリル、乗り換えて[轉乘烈車顏色]!』


另一方向為其他烈車轉乘至鑽頭烈車.
2. 『[轉乘成員]~[轉乘顏色]、乗り換えてドリ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