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是烈車戰隊 DX 粉紅烈車,

目前只有 DX 版的相關介紹, 沒意外的話小弟應該也只會入手 DX 版.

粉紅烈車是由烈車戰隊成員: 特急5號/神樂駕駛, 編號為 R-05.

神樂擁有相當可愛的性格, 戰鬥中常常透過想像力, 以各種角色作戰.

其駕駛的彩虹烈車為粉紅烈車, 日文及英文名分別為 ピンクレッシャー

Pink Ressha, 是以通勤型列車為其原型.

擁有最好的視覺空間, 可讓乘客眺望美好景色享受旅行.
參考來源: http://0rz.tw/dGBhE

DX 版玩具商品是跟著特急王一同發售.

粉紅烈車是屬於擁有整台身軀的主體烈車, 包含前車頭, 共有 2 節車廂.

本身除了能與特急變身器連動外, 還可合體成特急王超特急王,

合體時是擔任右手.

2014/03/01 新增 DX 版粉紅烈車~

粉紅烈車 ピンクレッシャー Pink Ressha R-05


粉紅烈車一覽表:

在購買商品那欄的的 1, 2, 3 分別代表
1. DX 版
2. 轉蛋版
3. 盒玩版


編號

烈車

連結

DX 可合體

購買商品

R-05

粉紅烈車

ピンクレッシャー

Pink Ressha

特急變身器連動音效

1-c.特急王

3.盒玩組1

2.轉蛋組2

2-m.轉蛋組2

變身

トッキュウ5号

トッキュウ5号~!

召喚

ピンクレッシャー

ピンクレッシャー

轉乘

トッキュウ5号ピンク

乗り換えて[轉乘烈車顏色]

[轉乘成員][轉乘顏色]

乗り換えてピンク



其他烈車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6113158



1. DX 粉紅烈車 ピンクレッシャー Pink Ressha R-05
購入商品
購入 DX 特急王 中有附~


烈車圖片
粉紅烈車代表的顏色為粉紅色, 其名稱為 ピンクレッシャー/Pink Ressha, 屬於主體烈車, 具有兩節車廂. 商品本身的編號為 05, 小弟給他 R-05 的編號, 代表主體烈車的五號. 外觀選用通勤型列車作為烈車原型, 就類似台灣的電車, 代表性的方頭造型車頭相當樸實, 相較於黃烈車, 粉紅烈車的車頭又更為可愛, 擁有舒服的空間可讓旅客享受最棒的旅行. 整台烈車的配色可分成四部分, 主要的粉紅色只佔了上半部的外殼, 接著是灰色車窗, 白色線條, 及黑色車輪. 在合體時是將整台車直立起來, 直接將整台烈車當作手臂, 主要擔任特急王的右手.


正面烈車頭, 寬度約莫 3cm, 車頭為一心型造型, 兩側的黃色車燈上有數條直條紋路. 與黃烈車相比, 只有車頭塗裝不同而已.


側面, 周圍的窗戶及車門皆為灰色塗裝, 比前三台烈車都來的短, 烈車長度約莫 9cm 而已.


後側, 圍繞整個烈車的白色線條一直延伸至尾端. 烈車的輪子本身是無法轉動的, 是靠著底部的滾輪行走.


烈車背後為合體時使用的卡榫, 內部顏色為黑色.


上方, 連接車頭部分有一黑色活動關節, 可轉動變成特急王的拳頭.


下方, 前後方皆有輪子設計, 前方是獨立懸空在中央的滾輪, 後方則是直接一條滾輪, 烈車可拖行行走.




後車廂連結
粉紅烈車為主體烈車, 共有兩節車廂.


烈車頭前面介紹過了, 這邊就不在贅述.


側面, 車身只有紅烈車的一半左右, 差不多接近 15.5cm.


前車頭前面介紹過了, 這邊就不在贅述.


後車箱主要也是延續前車頭的造型, 靠近車尾上多了像是機翼的造型, 寬度上還是維持與烈車等寬.


粉紅烈車的合體機關則是位於另一側, 是一個超大的圓形卡榫, 用以連結藍烈車.


後側, 其餘地方好像沒有其餘的卡榫, 這樣看起來粉紅烈車可能只有一種的組合方式 (?).


背後, 有一收納的連結環,


可放下拖行其他烈車.


比起前三台烈車, 粉紅烈車的上方相當平整, 無合體用卡榫.


前車頭前面介紹過了, 這邊就不在贅述.


後車廂, 除了車尾末端的尾翼外, 前面為一突起的類似通氣孔的造型..


底部, 看起來還蠻像帶有履帶的戰車.


前車頭前面介紹過了, 這邊就不在贅述, 以黑色為主.


後車廂的滾輪是直接設計在中央, 一來是比較簡單, 二來也是因為中後半段的車廂並不需要與特急變身器連動.


除了一般的遊玩方式外, 還可分離前車頭連結拖動後車廂.


中間車箱底部有連結機關.


翻出來後可與前車頭連結.


完成~ 連接後中間可曲折轉彎行走.


集合五台烈車的蛇行連結.




變形機構
粉紅烈車在合體上是擔任特急王的右手, 主要變形方式是整個車身直立起來, 變形過程上也還算簡單.


把後車廂的圓型卡榫翻出.




將前車頭向上翻轉 90 度變成拳頭.




完成~




連動音效
特急變身器


首先是變身 (左邊按鈕), 按下按鈕後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イタシ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即將準備變身,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トッキュウ5号トッキュウ5号~!』


接著是召喚 (右邊按鈕) 烈車進行巨大化戰鬥,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烈車がマイリ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烈車即將抵達,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也可直接將平交道拉上後直接擺下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ピンクレッシャーピンクレッシャー~!』


最後是轉乘 (中間按鈕) 功能,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解除イタシマース!お急ぎの方はお乗り換え下さい! (即將解除變身, 請有急事的乘客轉乘至其他烈車)』
轉乘功能為先退出原本的烈車, 換上要轉乘的烈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而轉乘有兩個方向, 一個是從粉紅烈車轉乘至其他烈車.
2. 『トッキュウ5号ピンク、乗り換えて[轉乘烈車顏色]!』


另一方向為其他烈車轉乘至粉紅烈車.
2. 『[轉乘成員]~[轉乘顏色]、乗り換えてピン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