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就是最近要推出的海賊戰隊新武器豪快帆船破壞砲武裝 05 炎神馬赫獵鷹的玩具情報嚕~

目前的安排的時程為:

豪快帆船破壞砲 ==> 10/08
連者鑰匙組SP ==> 10/08
連者鑰匙組DX ==> 10/08
連者鑰匙藏寶箱 ==> 10/15
武裝 05 炎神馬赫獵鷹 ==> 10/29

也就是說這個禮拜六日本就會有新武器推出啦,

台灣的話大約也是1個禮拜後會有相關的商品~

不過今天的重點就是豪快帆船破壞砲炎神馬赫獵鷹嚕!

下面的圖片大多是來自 amazon, 有興趣的可上網搜尋~

炎神馬赫獵鷹
往年的戰隊在最後一隻玩具都會做得特別巨大特別精緻, 如果有基地類型的通常也都是擺在最後一隻, 而今年海賊戰隊的玩具的最後一隻就是炎神馬赫獵鷹啦!(疑似)
根據之前的情報, 這台炎神可是有 48cm 的超巨大體積, 光是份量就值得讓人期待阿! (不過售價也是讓人倒彈...)
下面就是這次的玩具情報圖啦, 配色上又回歸回之前武裝的紅配色, 以 F1 賽車為造型的設計相當帥氣, 也維持炎神特有的大眼睛風格, 如果能再跟 G12 合體成 G13 那我想絕對是銷售到炸掉 XD, 不過我想這機會應該是不大.
這台馬赫獵鷹可是大有來頭, 可是由 2008 炎神戰隊極速鷹休旅熊的孩子喔~ (炎神還可以結婚生子 ?)
仔細一看, 靠近前輪旁邊還有海賊的標誌, 輪胎上也有一些文字設計, 希望輪胎能用軟膠設計阿~. 車頭部位也有些黃色火焰的搭配, 據說他的脾氣也是相當火爆呢~ 有了上一彈 DX 的風雷丸洗禮, 看到這組馬赫獵鷹可說是相當期待阿!
合體結構先前在介紹盒玩的圖片也大致上有稍微提過, 主要後半車體是變成完全豪快王的雙腳, 尾端則是頭盔, 排氣管則是變成左手的拳頭, 車頭大概就是胸前與兩肩的的護甲~


配有兩個炎神魂, 分別是第 13 號炎神 (13 號是皆在 2008 炎神戰隊之後的, 當年是編號到 12 號)


以及海賊版的炎神魂, 推測這兩個炎神魂的大小應該是與 2008 炎神戰隊推出的是相符的喔! (至少在外型上是一樣的), 此外在這張圖的上方可以看到原本是 Engine Soul (炎神魂), 這個則改成 Kanzen Soul, 是不是代表甚麼特別的意思就留待劇中解答嚕~


此外, 還有附贈 DX 版的轟音金的連者鑰匙, 這也是蘿蔔第一次搭連者鑰匙一同出售, 也就代表, 想要收齊連者鑰匙還得敗下這隻龐然大物阿! (剛好也是蘿蔔裡面最貴的) 既然轟音金都出來了, DX 版的轟音銀在哪呢...
炎神馬赫獵鷹還一個可玩的點在於連者鑰匙是可以坐在賽車上當駕駛員的喔! 不知道會不會依據不同的駕駛員而也不同的音效 :) (不過我想機會應該不大, 因為這個音效都是來自炎神魂, 以往的炎神魂大概都只有 2~6 種音效而已)


而這組炎神馬赫獵鷹提供了兩個合體, 第一個就是轟音豪快王啦, 基本上應該是仿照牙吠豪快王的合體, 但, 牙吠豪快王的合體是致敬百獸戰隊牙吠人馬阿... 轟音豪快王給我的感覺就是多湊一個合體而已... 不過與豪快王搭配起來似乎能感受到這隻炎神的巨大阿~


目前還未有比較完整的完全豪快王圖片, 也許是玩具公司想賣個關子, 這邊只有找到頭部的圖片, 新頭盔有種大海盜的風格, 感覺相當華麗, 非常期待之後的實體玩具圖~


===================================================================

豪快帆船破壞砲
第二個情報則是這禮拜預計要推出的豪快帆船破壞砲嚕~ 劇中也是剛剛才拿到, 是由超力戰隊的巨大力量幫忙下而獲得, 五人的力量齊聚在一起就能發出巨大力量啦! 以豪快帆船為基底設計而成, 相當符合海賊戰隊的風格. 這組玩具主打的是聲光音效啦, 與豪快海賊刀相同, 具有七種顏色的變化~ 不知道未來是否會用其他連者的力量來發動大砲?


鑰匙插入的位址原則上有五處, 除了中間的四個外, 還有背面的一個, 不過話說為什麼不加入豪快銀呢... 總覺得豪快銀被晾在一邊..., 往後大概發動絕招應該就類似天裝戰隊這樣, 五人一對, 追加連者自己一對 XD 明明都有連者鑰匙阿!! (雖然豪快銀已經有黃金模式了)


這組豪快帆船破壞砲附上的連者鑰匙是 豪快紅 巨大力量版, 其實就是金屬風格的精緻塗裝啦! 按照之前的情報來看, 這個精緻塗裝似乎是會在劇中登場, 這也就是說這算是海賊戰隊的強化型態 ?


但說真的附上這把鑰匙也是有點沒誠意, 因為在同一天也會推出連者鑰匙組 DX: 豪快者五人眾的的金屬風格塗裝, 那也就代表這把鑰匙是重複的阿... 除非是像雜誌一樣的特製鑰匙嚕~


而在當天還有一個值得期待的就是這組連者鑰匙組 SP, 把剩餘的紅連者都補齊啦! (除了忍者紅還在寶箱中沉睡 XD) 所以算一算, 上述的這些如果全部購入可得花上一筆阿... 今年的海賊戰隊實在是太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