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一本戰隊 DX 玩具好書,

雖然已經入手很久 (印象中這本大概是去年八九月出的?),

直到最近才有空把他拆開來好好仔細觀摩品味,

小弟我是買中文版的, 這本書還有日文版的喔!

喜歡原汁原味的也不要錯過~

==============================================================
以下的圖片雖然是小弟我自己拍的,

但是是屬於青文出版社"超級戰隊玩具機器人歷史大全1979~2007"的版權嚕,

(如有侵權, 可知會一聲, 小弟我會馬上刪除)
==============================================================

如果喜愛的版友, 也歡迎去支持購買嚕!

一本大約四張國父即可入手~




這本書介紹的戰隊蘿蔔頭可是從 1979~2007 都有喔!
而且幾乎都沒漏掉, 想要收齊戰隊機器人的話, 這本書可是完全不能錯過的


一開始的介紹就相當搶眼, 一下子就把"全部的包裝封面"列出來,
真是太驚人了... 看到這麼多包裝盒的封面擺在一起真是壯觀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百獸戰隊


不過這本書只介紹到 2007 獸拳戰隊的激氣鬥者&激氣猛象, 算是蠻可惜的.
不過也因此有所期待之後"可能會出"的第二集!!! (2007 之後的)
(PS: 目前有新出一本到今年 2011 海賊戰隊的豪快王, 不過目前也是只有日文版,
小弟我應該會等中文版出了再與大家介紹分享:) )


這本書非常讚的地方在於
1. 除了玩具本身的照片外, 還有附相關的圖繪設計!!! 真的讚
2. 構成合體的機器人的機器人也都有個別的名稱對應,

查名字可說是非常方便喔! 所以如果最近有注意我的 blog 的話,
有些都改成相對應的名字嚕~
下圖為 1992 的恐龍戰隊相關圖


圖繪設計


玩具圖


下圖為 2001 的百獸戰隊相關圖


依卡洛斯!


還有介紹一些與戰隊玩具相關, 但是非蘿蔔頭的附屬物品, 像是紙作基地


也有介紹一些限定版不同色系的玩具喔!


此外在書末還有介紹一些訪問內容, 像是玩具的設計概念以及想法, 非常值得一讀喔!


在最後, 還有介紹一些其他版本的戰隊玩具 (其實就是美港版),
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玩具喔,
不過主要來講好像都是列出比較特別的而已 (所以也只有 2~3 頁而已)
像是這隻經典的美版百獸戰隊大紅獅
(這隻可是美版少數精緻塗裝還有電動的喔!, 有興趣的話不妨參閱我的 blog)


大致上介紹到此結束,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的一本好書喔!
如果覺得意猶未盡的話, 趕快去把他買入吧! (另類推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