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於戰隊玩具中XD
剛好五月底的時候最新的天裝戰隊盒玩系列第二彈發售!
所以因應潮流xD 馬上來分享吧~
(只是不知道對戰隊有興趣的有哪些族友呢 ...)

主要會介紹盒玩與 DX 系列,
目前天裝戰隊還沒出完, 所以後來會增加的機器人還是個未知數,
DX 鴕鳥已經到貨了, 只是還在陸上 ... 哈哈
第六人的機器大概要等六七月才會發售吧~


最初的五隻天裝 (護星巨人) 這邊我就不再介紹了,
網上應該蠻多分享圖的~ (明明就是你懶的拍... XD)

------------------------------------------------
盒玩

護星巨人~ 這支大概是三月多左右出的~


五月底的這套盒玩總共有五盒, 因為配箱的關係 (ㄧ中盒才一套),
所以非常難買到三族盔獸 (剩下都 datas...),
要馬就貴, 要馬缺貨...
大概要等到下ㄧ批狀況才會好的多~

~海族盔獸~
左起: 鎚頭鯊 (也稱稱雙髻鯊), 鰩魚, 劍鯊獸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劍鯊, 他的齒輪跟 DX ㄧ樣可以連動喔!
然後鰩魚的眼睛貼紙難貼到爆炸...


當與護星巨人集結時


海族護星巨人~
特別的海盜造型, 右手的劍鯊真的是超有霸氣喔!



~陸族盔獸~
左起: 犀牛, 暴龍, 楸形蟲
老實說我看不出他是犀牛啦...
有時候真佩服日本人, 這麼小的玩具, 可真是一點不馬虎,
該有的細節都有, 塗裝下去非常不錯哦!


當與護星巨人集結時


陸族護星巨人~
跟 DX 比較起來, 雖然塗裝上遜色不少, 但是可動性可以是非常好喔!
DX 的手部是沒有辦法彎來彎去的



~空族盔獸~
左起: 獵鷹, 翼龍, 烏鴉
如果他不講是烏鴉... 我還真的是看不出來XD
三面頭的獵鷹造型很不錯! 非常創新的
小小一盒盒玩, 裡面竟然能有這麼多變化... (不過價錢也是...)


當與護星巨人集結時


空族護星巨人~
三族的護星巨人, 其特點都是新的造型頭~
不過空族的另外兩隻... 就顯的有點雞助= =
完全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比較起來, 還是比較喜歡海族的造型...



~Datas~
這隻設計上還蠻有趣的, 從電動機台變成機器人,
雖說是三變... 但是這變形過程實在很簡單= = 哈...
其他的變化照片就留在比較的部份嚕~


~奇蹟16合ㄧ~
這次的中段大合體, 在1x集就出現了, 非常的快,
雖然造型上很多人不喜歡,
但是對於我來說, 是一個戰隊新造型, 也是相當不錯哦~

集結, datas 也有用到喔!


合體!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官方的合體啦,
因為這樣子會使得原來那隻大把的護星劍無法參予使用,
所以我有做了一些調整~
有兩種方式~ 大同小異嚕, 我是比較喜歡第一種~



側面~ 非常龐大~
與 DX 不同的地方在於 datas 有點小隻,
DX 的 datas 的手是剛好可以接觸到地板的喔!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