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是烈車戰隊 DX 朝日紅烈車,

其日文名稱為 レッドレッシャー スペシャルVer.,

英文為 Special Red Ressha, 主體造型基本上還是以紅烈車為主,

目前還未在劇中登場, 也沒有提供合體的功能.

是第五款特製系列的紅烈車, 這組商品"テレビ朝日 朝日電視台"的特別商品,

活動網誌是: http://www.tv-asahi.co.jp/tqg/contents/News/0012/.

其稀有程度是視參與活動人數所購買的數量, 不過沒有想像中來的稀有,

從日本拍賣上來看, 其價格大概在比先前介紹過的閃耀紅烈車來的便宜一點.

而這組商品是與朝日建設烈車一同包裝的, 還算超值, 有興趣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造型上是依循紅烈車一樣, 塗裝也與閃耀紅烈車差不多, 都是全電鍍的金屬橘色,

非常的漂亮精緻. 而音效部分也依循著特製系列的音效, 也是相當的特別.

2014/12/25 新增 DX 版朝日紅烈車~

朝日紅烈車 レッドレッシャー スペシャルVer. Special Red Ressha RS-05


朝日紅烈車一覽表:

在購買商品那欄的的 1, 2, 3 分別代表
1. DX 版
2. 轉蛋版
3. 盒玩版


編號

烈車

連結

DX 可合體

購買商品

RS-05

朝日紅烈車

レッドレッシャースペシャルVer.

特急變身器連動音效

3.朝日電視台夏季限定商品

變身

まもなく臨時レッシャーがまいり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

トッキュウ1号トッキュウ1号~!

召喚

まもなく臨時レッシャーがまいり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

レッドレッシャーレッドレッシャー

轉乘

トッキュウ1号トッキュウ1号~![轉乘成員烈車]

まもなく臨時レッシャーがまいり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

レッドレッシャーレッドレッシャー



其他烈車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6113158



1. DX 朝日紅烈車 レッドレッシャー スペシャルVer. Special Red Ressha RS-05
購入商品
這組限定烈車是這組商品"テレビ朝日 朝日電視台"的特別商品, 活動網誌是: http://www.tv-asahi.co.jp/tqg/contents/News/0012/. 其稀有程度是視參與活動人數所購買的數量, 不過沒有想像中來的稀有, 從日本拍賣上來看, 其價格大概在比先前介紹過的閃耀建設烈車來的便宜一點. 而這組商品是與朝日建設烈車一同包裝的, 有興趣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閃亮的造型.


背面則是介紹遊玩方式.


音效的說明則是列在右下方.


烈車圖片
朝日紅烈車, 其名稱為 レッドレッシャー スペシャルVer./Red Ressha Special Ver., 外型樣式是以特急變身器盒玩版附上的紅烈車做修改, 原本外觀的塑膠紅色全部改電鍍金屬紅色, 非常的漂亮精緻, 上半部原本有的一些細節上色, 也都改成全紅色的, 造型與閃耀紅烈車相當相似, 不過價格可是天差地遠 :) 而另一個不同點是在於連動音效, 會依據對應的版本台詞音效會有所不同. 連動音效也與一般烈車不同, 台詞雖然較為豐富, 但變身, 召喚, 轉乘都是一樣的, 只有搭配的音效有些不同. 此外, 此烈車是無法與機器人進行合體的. 商品本身並無編號, 小弟給他 RS-05 的編號, 代表特製 (Special) 烈車系列的第五彈.


正面烈車頭, 寬度約莫 3cm, 車頭的代表顏色為紅色, 而底部為黑色.


側面, 造型與紅烈車相同, 與閃耀紅烈車一樣是電鍍色的,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特別搶眼.


後側無合體用卡榫, 無法與機器人進行連動.


烈車背後留有烈車拖行使用的機關.


上方, 由於是以盒玩版進行修改, 並無合體用的卡榫.


下方, 造型與紅烈車也是大同小異, 差別就是位於中段的凹凸造型, 用以辨識不同的音效.




連動音效
特急變身器


首先是變身 (左邊按鈕), 按下按鈕後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イタシ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即將準備變身,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まもなく臨時レッシャーがまいります。トッキュウ1号トッキュウ1号~!』


接著是召喚 (右邊按鈕) 烈車進行巨大化戰鬥,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烈車がマイリ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烈車即將抵達,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也可直接將平交道拉上後直接擺下 (音效台詞與變身相同).
2. 『まもなく臨時レッシャーがまいります。レッドレッシャーレッドレッシャー~!』


最後是轉乘 (中間按鈕) 功能:
1. 『変身解除イタシマース!お急ぎの方はお乗り換え下さい! (即將解除變身, 請有急事的乘客轉乘至其他烈車)』
轉乘功能為先退出原本的烈車, 換上要轉乘的烈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而轉乘有兩個方向, 一個是從朝日紅烈車轉乘至其他烈車.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朝日紅烈車並沒有配置轉乘音效, 所以按下按鈕後變成轉乘烈車的變身音效, 像這邊就是紅烈車特急1號音效.
2. 『トッキュウ1号トッキュウ1号~!』 (依轉乘烈車音效為主, 並省略轉乘相關音效)


另一方向為其他烈車轉乘至朝日紅烈車, 同樣沒有轉乘音效, 直接變成朝日紅烈車的變身音效.
2. 『まもなく臨時レッシャーがまいります。トッキュウ1号トッキュウ1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