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是假面騎士鎧武的松果能量鎖頭 (E.L.S.-05),

目前只有 DX 版的相關介紹,

未來如果小弟有入手其他版本的松果能量鎖頭的話也會陸續更新在此篇.

松果能量鎖頭提供的盔甲為松果能量盔甲 (Matsubokkuri Energy Arms),

假面騎士黑影‧真的主要型態, 變身者為 Peco, 所屬舞團為『Team‧巴隆』.

PecoZack 是 Team‧巴隆的主要成員, 在初期都是相當討人厭的傢伙,

經常耍一些小手段干擾 Invse Game 的進行. 但隨著劇情的推進,

也漸漸能感覺到這兩位角色的成長. 雖然在 TV 劇中一直到最後都沒有鎖頭可以變身,

但在劇場版"假面騎士鎧武 足球大決戰!黃金果實爭奪杯!",

編劇還是很好心的賜予他一套新的盔甲: 松果能量盔甲. 不過話雖如此,

這套盔甲與一般版的松果盔甲是一樣的, 外觀造型與假面騎士黑影相同,

差別只有是使用創世紀驅動器變身及武器的不同, 從松果長槍變成了松果長戟.

此外, 展示時間也不長, 只有出現一下子, 也沒交代 Peco 是從何獲得創世紀驅動器.

2014/11/27 新增 DX 版松果能量鎖頭~

松果能量鎖頭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 Matsubokkuri Energy E.L.S.-05
各版本合照:


劇中松果能量鎖頭造型.


劇中假面騎士黑影‧真 松果能量盔甲造型.


松果能量鎖頭一覽表:

在購買商品那欄的的 1, 2, 3 分別代表
1. DX 版
2. 轉蛋版
3. 盒玩版


編號

鎖頭

DX

轉蛋

盒玩

購買商品

E.L.S.-05

松果能量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

Matsubokkuri

Energy

連結

X

X

1.松果能量鎖頭

單體

電源オン

効果音

LS解錠音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

ボタン押下

[エナジー共通]

創世紀

変身音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アームズ

專屬變身音效

必殺技音

1回】「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スカッシュ

2回】「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スパーキング

聲波弓

必殺技音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



詳細的鎖頭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4219286



1. DX 松果能量鎖頭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 Matsubokkuri Energy E.L.S.-05
購入商品
購入 DX 松果能量鎖頭 中有附~


鎖頭圖片

Lock On Lock Off
斜側
側面
後側 背面
展開正面 展開背面

 



鎖頭近照
松果能量鎖頭代表的顏色與松果鎖頭一樣為棕橘色, 其名稱為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Matsubokkuri Energy, 編號為 E.L.S.-05, 開鎖的方式是向上壓. 正面外觀其實與松果鎖頭大同小異, 展開的方式與蜜桃能量鎖頭一樣為左右側各半的尖形的棕橘色松果, 內部則是採用透明棕白色作為內餡.使用能量鎖頭時, 正面的松果造型會以下側為中心向兩邊展開, 不過因為呈現的空間有限, 露出的內餡並不多. 雖然劇中並沒有特別說明, 不過很難不讓人聯想這是定位成量產型的創世紀驅動器. 代表盔甲為松果能量盔甲, 由假面騎士黑影‧真使用. 此外, 鎖頭大部分都是採用白藍色的透明零件呈現, 相當精緻且好看.


左下角的按鈕顏色為棕橘透明色.


展開正面, 展開的方式是以中心向兩側展開, 內部為棕白色松果內餡.


開啟開關會有對應的音效, 松果能量鎖頭為:
1. 『電子効果音!』


彈開鎖時會有一句台詞:
1.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特殊效果音!』(效果音是根據鎖頭而不同)


按下按鈕會有一組四個音效台詞循環播放:
1. 『エナジー・スタンバイ (Energy Standby, 能源待機)!』
2. 『エナジー・シャットダウン (Energy Shutdown, 能源關機)!』
3. 『システム・スタート (System Start, 系統開機)!』
4. 『コネクティング (Connecting, 連接)!』




創世紀驅動器


創世紀驅動器可產生變身音效, 順序如下:
1. 關上鎖:『Lock On!+變身待機音!』(腰帶下方會閃動)
2. 按住彈簧: 『リキッド!』 (鎖頭會展開, 腰帶下方變成淡藍色, 顏色會依鎖頭而不同)
3. 放開彈簧: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アームズ!+專屬變身音效!』(腰帶下方會慢慢充滿, 音效會依鎖頭而不同)


變身完畢後, 再度壓下彈簧機關可以產生必殺技, 必殺技會依據按下的次數而有所不同, 總共提供種必殺技.
一連壓:
1. 按住彈簧: 『リキッド!』(鎖頭會展開, 腰帶下方變成淡藍色, 顏色會依鎖頭而不同)
2. 放開彈簧: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スカッシュ!+必殺技音效!』


二連壓:
1. 按住彈簧: 『リキッド!』 (鎖頭會展開, 腰帶下方變成淡藍色, 顏色會依鎖頭而不同)
2. 放開彈簧: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スパーキング!+必殺技音效!』




聲波弓箭
由於聲波弓箭已收起裝箱, 這邊直接透過按下連動鈕來發聲.
1. 『マツボックリエナジー!』




陣羽松果盔甲 (柳橙鎖頭+松果能量鎖頭)


配合戰極驅動器可產生變身音效, 順序如下:
1. 關上鎖:『Lock On!』+『和風效果音!』
2. 按下水果刀, 柳橙鎖頭:『オレンジアームズ花道オンステージ!』, 松果能量鎖頭: 『ミックスジンバーマツボックリ!』


變身完後, 一樣可驅動水果刀連斬的必殺技音效, 一連斬:
1. 按下水果刀, 柳橙鎖頭:『オレンジスカッシュ!』, 松果能量鎖頭: 『ジンバーマツボックリスカッシュ!』+必殺技音效!


二連斬:
1. 按下水果刀, 柳橙鎖頭:『オレンジオーレ!』, 松果能量鎖頭: 『ジンバーマツボックリオーレ!』+必殺技音效!


三連斬:
1. 按下水果刀, 柳橙鎖頭:『オレンジスパーキング!』, 松果能量鎖頭: 『ジンバーマツボックリスパーキング!』+必殺技音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