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DX 假面騎士布拉弗&古列頓鎖頭組~

其附的鎖頭總共有個, 分別是:
1. 2013 假面騎士鎧武, 橡果鎖頭 ドングリ Donguri L.S.-03,
2. 2013 假面騎士鎧武, 榴槤鎖頭 ドリアン Durian L.S.-12.

這組是 p-bandai 線上商店的第款限定鎖頭組,

包含假面騎士古列頓假面騎士布拉弗變身的橡果鎖頭榴槤鎖頭.

隨著劇情的推動, 這兩位騎士也變成了師徒的關係,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會將這兩個鎖頭綁在一起一同出售的原因 (師徒包?).

如果有在觀看小弟的介紹, 這兩個鎖頭其實在轉蛋版盒玩版皆已登場過了,
橡果鎖頭: 盒玩P1 & 轉蛋P1.
榴槤鎖頭: 盒玩P2 & 轉蛋P13 (還未介紹).

而這次的商品是以"DX 版"為主, 擁有的音效自然是比上述兩個版本來的豐富不少.

塗裝部分也較為精緻, 特別是內餡的透明零件, 還帶有不少連動的功能.

更附贈了代表騎士的變身面板, 光是這幾點就還蠻值得收藏的.

如果只收一種版本, 那麼這款限定 DX 版商品絕對是首選.

此外, 這次鎖頭的按鈕音效也稍做了些改變, 從原本的:
1. 『Battle Start (戰鬥開始)!』
2. 『You Win (你贏了)!』或『You Lose (你輸了)!』
3. 『Rank Up (階級提升)!』

變成了:
1. 『クラック音A (裂縫音A)!』
2. 『インベスゲーム開始音 (遊戲開始音)』 『Battle Start (戰鬥開始)!』
3. 『インベスゲーム終了音 (遊戲結束音)』 『You Win (你贏了)!』或『You Lose (你輸了)!』
4. 『クラック音B (裂縫音B)!』

多了在&銀蘋果鎖頭中出現的裂縫音效, 在戰鬥開始時也多了像是賽車起步的音效,

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圖吧~

包裝盒
兩個鎖頭一組, 這次是用紙盒作為包裝, 個人還蠻喜歡的. 包裝盒的正反面圖案不同, 其中一面是代表的假面騎士古列頓橡果鎖頭.


而另一面則是假面騎士布拉弗榴槤鎖頭.


側面也是一位騎士一邊, 其中一側的橡果鎖頭介紹.


另一側的榴槤鎖頭.


上方為兩位騎士的合照.


下方則是相關的商品介紹, 寬度約莫一個鎖頭的大小而已.


內容物是以塑膠盒放置, 鎖頭+面板並排的排放方式.




鎖頭介紹
接下來就是各個鎖頭的介紹.



1. 2013 假面騎士鎧武 DX 橡果鎖頭 ドングリ Donguri L.S.-03
橡果鎖頭代表的顏色為棕色, 其名稱為 ドングリ/Donguri, 編號為 L.S.-03, 開鎖的方式是向上推. 正面的橡果外觀可分成上下兩半, 上半部為淺綠金屬色, 下半部則是橡果的棕色, 中間是以金線隔開. 代表盔甲為橡果盔甲, 專用武器為橡果鐵鎚, 由假面騎士古列頓使用.

Lock Off
剖開正面


詳細連動介紹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4266290#donguri_dx_lock


2. 2013 假面騎士鎧武 DX 榴槤鎖頭 ドリアン Durian L.S.-12
榴槤鎖頭代表的顏色為黃綠色, 其名稱為 ドリアン/Durian, 編號為 L.S.-12, 開鎖的方式是向後壓. 正面的榴槤外觀是以黃綠色為主並帶有許多尖刺, 看起來很有攻擊力, 中間是以相當細緻的金線隔開. 代表盔甲為榴槤盔甲, 專用武器為榴槤雙刺劍, 由假面騎士布拉弗使用.

Lock Off
剖開正面


詳細連動介紹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4517594#durian_dx_lock



其餘的鎖頭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4219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