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是烈車戰隊 DX 盾牌烈車,

目前只有 DX 版的相關介紹, 沒意外的話小弟應該也只會入手 DX 版.

盾牌烈車是由烈車戰隊成員: 特急1號/來斗使用,

相關連動音效也是圍繞著特急1號, 於第 4 集中登場,

是所有特急烈車之中裝甲最厚的烈車, 召喚時可將障礙物撞飛行走,

此外, 護盾烈車為所有特急烈車中唯一一部未知有沒有駕駛室之烈車.
參考來源: http://0rz.tw/dGBhE

其編號為 RA-01, 日文名稱為 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 英文為 Shield Ressha.

DX 版玩具商品是跟著特急腰帶一同發售.

盾牌烈車是屬於只有前車廂烈車頭的武裝烈車, 本身除了能與特急變身器連動外,

還可與特急王武裝: 特急王 盾牌武裝, 合體時是擔任左手,

武裝原型為盾牌, 可展開烈車頭抵禦敵人攻擊.

2014/02/26 新增 DX 版盾牌烈車~

盾牌烈車 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 Shield Ressha RA-01


鬱盾牌烈車一覽表:

在購買商品那欄的的 1, 2, 3 分別代表
1. DX 版
2. 轉蛋版
3. 盒玩版


編號

烈車

連結

DX 可合體

購買商品

RA-01

盾牌烈車

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

Shield Ressha

特急變身器連動音效

1-c.特急腰帶

變身

トッキュウ1号シールド~!

召喚

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

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

轉乘

トッキュウ1号シールド

乗り換えて[轉乘烈車顏色]

[轉乘成員][轉乘顏色]

乗り換えてシールド



其他烈車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56113158



1. DX 盾牌烈車 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 Shield Ressha RA-01
購入商品
購入 DX 特急腰帶 中有附~


烈車圖片
盾牌烈車代表的顏色為墨綠色, 其名稱為 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Shield Ressha, 屬於武裝型烈車, 只有前車廂的烈車頭. 商品本身並無編號, 小弟給他 RA-01 的編號, 代表第一個登場的武裝烈車, 於第 4 集中登場, 同時也是在劇中登場的第一輛輔助烈車. 外觀選用 ?? 作為烈車原型, 烈車頭採用尖形外觀設計, 具有速度感, 而主要配色墨綠色塗裝皆集中於上半部. 在合體時是擔任特急王的左手, 需拆卸粉紅烈車, 武裝原型為盾牌, 可展開烈車頭抵禦敵人攻擊.


正面烈車頭, 寬度約莫 3cm. 左右側還有蠻可愛的小黃燈, 白色線條下方為分割烈車頭的機關.


側面, 周圍的窗戶及車門皆為灰色塗裝, 烈車長度約莫 11.5cm.


後側, 圍繞整個烈車的白色線條一直延伸至尾端. 烈車的輪子本身是無法轉動的, 是靠著底部的滾輪行走.


烈車背後為合體時使用的卡榫, 內部顏色為墨綠色.


上方, 靠近中央的黑色部位為合體時展開的機關.


下方, 前後方皆有滾輪設計, 烈車可拖行行走.




後車廂連結
盾牌烈車為武裝烈車, 無後車廂組合.



變形機構
盾牌烈車在合體上是擔任特急王的左手, 需拆卸粉紅烈車, 武裝原型為盾牌, 可展開烈車頭抵禦敵人攻擊. 變形上相當簡易,


只須展開前車頭即可.


盾牌上共有五位特急者顏色的警示燈, 依序為, , , , 粉紅.




連動音效
特急變身器


首先是變身 (左邊按鈕), 按下按鈕後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イタシ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即將準備變身,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トッキュウ1号シールド~!』


接著是召喚 (右邊按鈕) 烈車進行巨大化戰鬥,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烈車がマイリマース!白線の内側に下がってお待ちください! (烈車即將抵達, 請退至白色安全線以內等待)』
接著安插烈車至鐵道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也可直接將平交道拉上後直接擺下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2. 『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シールドレッシャー~!』


最後是轉乘 (中間按鈕) 功能, 按下按鈕會有待機音效:
1. 『変身解除イタシマース!お急ぎの方はお乗り換え下さい! (即將解除變身, 請有急事的乘客轉乘至其他烈車)』
轉乘功能為先退出原本的烈車, 換上要轉乘的烈車, 並放下平交道就會發出對應的音效 (根據烈車不同而不同). 而轉乘有兩個方向, 一個是從盾牌烈車轉乘至其他烈車.
2. 『トッキュウ1号シールド、乗り換えて[轉乘烈車顏色]!』


另一方向為其他烈車轉乘至盾牌烈車.
2. 『[轉乘成員]~[轉乘顏色]、乗り換えてシール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