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獸電戰隊 DX 強龍神 功夫型態,

這個組合是繼第六集之後出現的新強龍神雙手 combo 合體,

於第 18 集中初次登場, 同時經過強龍灰的正式認可及

獸電龍 錘頭龍正式登場加入的集數.

No.1 暴咬龍+No.7 甲鎚龍+No.8 錘頭龍所合體.

這組合體的日文名稱為キョウリュウジン カンフー,

英文名稱為 Kung-Fu, 即功夫之意, 為結合中國風的強龍神組合,

其名為強龍神 功夫型態, 為強龍神 中第四個正式的組合,

配有特殊的 combo 音效, 沒意外的話, 這也是最後一個 combo 組合.

這個組合是以甲鎚龍錘頭龍的雙鎚組合,

從外觀上看起來就頗為強壯有力, 新加入的是左手的鎖鏈錘武裝更是一大賣點,

在劇中更是以中國的武術訓練作為背景,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一樣是沒有專屬的頭盔.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圖吧~

強龍神 功夫型態 是由
No.1 暴咬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737492
No.7 甲鎚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947580
No.8 錘頭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9778964

所合體
包裝盒
玩具上要重現這個合體, 必須購買 DX 強龍神+甲鎚龍+錘頭龍個.


合照
參與合體的有甲鎚龍, 暴咬龍, 錘頭龍.




當三支獸電龍集結時:


強龍神 功夫型態合體
首先先將各獸電龍分解變形, 暴咬龍:


甲鎚龍:


錘頭龍:


合體方式相當簡單, 只要將雙手組上即可, 首先是右手的甲鎚龍.




再來是左手的錘頭龍.




合體 combo 音效
強龍神 功夫型態在劇中為第四個正式的合體, 玩具也是有搭配相關的合體 combo 音效.


流程大概是先咬上一輪的獸電池, 在強龍神的合體上, 是以 No.7 > No.8 > No.1 這樣的順序咬合. 咬合完畢後按下胸口的按鈕就會開始放出森巴舞的旋律, 此時再開始合體. 這邊要注意的是合體時基本上是會喊出合體的恐龍名稱, 所以如果沒喊出來的話就是代表失敗嚕~ 當左右手都組合上之後, 音樂旋律就會變, 此時再按下胸口的按鈕就會發出合體 combo 的音效了~ 如果 combo 失敗的話, 都是強龍神的音效.
1. 安插甲鎚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ドッゴーン!
2. 安插錘頭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ブンパッキー!
3. 安插暴咬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ガブティラ!
4. 按下胸口按鈕森巴舞音樂開啟: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ピピピー!』
5. 組合甲鎚龍右手:『ガブリンチョ!ドッゴーン!+敲擊音』
6. 組合錘頭龍左手:『ガブリンチョ!ブンブーン!+揮錘音』
7. 組合完成, 等候完成鈕:『ハッハ!シーハッハ!ハッハ!シーハッハ!』
8. 按下胸口按鈕完成 combo: 『キョウリュウジン カンフー!』


強龍神 功夫型態
完成~ 強龍神 功夫型態誕生, 右手為甲鎚龍鐵鎚, 左手則是錘頭龍鍊錘.


劇中合體.


高度上並沒有增高不少, 一樣是約 30cm.


但是寬度增加為 37cm 左右, 玩具實體感覺起來會大上一號.


上半身近照, 本體還是以暴咬龍為主, 不過左右手都換成新的組合了.


頭盔與強龍神相同.


右手是由甲鎚龍變形而成, 有著刺盾的造型及大鐵鎚的武裝.


鐵鎚近照.


左手則是由錘頭龍變形而成, 有著長條的鎖鏈及流星錘的武裝.


鍊錘近照, 鍊子搭配尾巴的活動卡榫其活動性也比想像中來的高.


腰部與雙腳都與強龍神相同.




斜側, 與強龍神 牛仔型態相同, 手部增長後讓本體感覺變大不少.


另一側, 雙鎚的造型讓整個造型更為強而有力.


側面, 左手的武裝為鎚頭龍鍊鎚, 造型為鎖鍊流星錘的造型, 在劇中更是直接甩動這個流星錘將敵人整個轟飛.


鎚頭龍鍊鎚近照.


右手的武裝為甲鎚龍鐵鎚, 造型為鐵鎚的樣式.


甲鎚龍鐵鎚近照, 其必殺技為: 將爆發力集中於鎚頭龍鍊鎚上, 再藉由高速移動衝向敵人將敵人整個敲飛.


後側.




背部與強龍神也是相同的.


音效機關
既然這個組合是以錘頭龍為主, 小弟這邊也應景放了相關的必殺技音效.
1. 安插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ブンパッキー!
2. 必殺技音效:『バモラムーチョ!ブンブーン!敲擊音!』


這組強龍神 功夫型態的合體是由兩位前輩強龍者強龍水藍強龍灰的新組合, 以中國風作為設計基礎, 帶有雙鎚的強而有力造型格外霸氣, 以鎖鏈錘作為造型更是在戰隊中相當少見且特別. 此外, 這個型態亦為第四個正式的合體 combo, 不過可能也是最後一組 combo 了, 畢竟最新的巨腕龍情報都已經出現了, 未來應該不會有新的強龍神 com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