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DX 超級戰隊獸電池組01~

其附的獸電池總共有個, 分別是:
1. 2010 天裝戰隊 ゴセイジャー Goseiger B-V-34,
2. 2011 海賊戰隊 ゴーカイジャー GoKaiger B-V-35,
3. 2012 特命戰隊 ゴーバスターズ GoBusters B-V-36.

這款商品是目前超級戰隊系列獸電池推出的第一個 DX 套組,

事實上早在先前獸電池的轉蛋3盒玩3就已經推出過

2003 爆龍戰隊1992 恐龍戰隊的超級戰隊獸電池了.

從公布的所有超級獸電池來計算, 大概有 25 個,

而目前已經推出的有 6 個 (前面提到的 5 個再加上 2013 獸電戰隊SP).

除了今年主役的 2013 獸電戰隊 SP 獸電池外, 這系列的獸電池與獸電變身槍強龍神

在連動上的音效是有些不同的, 以 2012 特命戰隊 ゴーバスターズ GoBusters 為例:

獸電變身槍的音效為:
1. 安插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スーパー戦隊!』
2. 變身音效(每個獸電池同)
3. 必殺技音效:『バモラー!必殺銃撃音!スーパー戦隊!爆炸音!』

強龍神的音效為:
1. 安插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特命戦隊ゴーバスターズ!』
2. 必殺技音效:『バモラムーチョ!スーパー戦隊!爆炸音!』

可以看到, 不論是安插哪個超級戰隊的獸電池獸電變身槍的音效都是スーパー戦隊,

真正有差別的只有在強龍神中的第一句台詞特命戦隊ゴーバスターズ,

必殺技的音效也是相同的, 這點倒是蠻可惜的.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圖吧~

包裝盒
上起2012 特命戰隊 GoBusters, 2011 海賊戰隊 GoKaiger, 2010 天裝戰隊 Goseiger, 背景為強龍紅. 值得注意的是右上角多了傳說戰隊的標誌, 這代表這組商品是屬於傳說系列的產品.


盒子的右方介紹各個戰隊的名稱, 代表人物都是以紅連者隊長為主.


背面則是介紹獸電池的遊玩方式及相關的連動商品, 左上角代表的遊玩說明為2011 特命戰隊 GoBusters.



1. 2010 天裝戰隊 ゴセイジャー Goseiger B-V-34
這個電池的外型配色為土金色, 為超級戰隊系列的獸電池, 是以 2010 年天裝戰隊作為主題設計, 其名稱為ゴセイジャー/Goseiger, 編號為 V. 外觀則是以護星紅作為代表圖案, 在獸電池的右邊則是天裝戰隊特有的三族護星標誌.

Charge 模式
Brave'in 模式


其他詳細圖片與連動介紹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9768256#v_34_battery


2. 2011 海賊戰隊 ゴーカイジャー GoKaiger B-V-35
這個電池的外型配色為土金色, 為超級戰隊系列的獸電池, 是以 2011 年海賊戰隊作為主題設計, 其名稱為ゴーカイジャー/GoKaiger, 編號為 V. 外觀則是以豪快紅作為代表圖案, 在獸電池的右邊則是海賊戰隊特有的海賊雙刀標誌.

Charge 模式
Brave'in 模式


其他詳細圖片與連動介紹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9768256#v_35_battery


3. 2012 特命戰隊 ゴーバスターズ GoBusters B-V-36
這個電池的外型配色為土金色, 為超級戰隊系列的獸電池, 是以 2012 年特命戰隊作為主題設計, 其名稱為ゴーバスターズ/GoBusters, 編號為 V. 外觀則是以 Red Buster 作為代表圖案, 在獸電池的右邊則是特命戰隊特有的 GB 標誌.

Charge 模式
Brave'in 模式


其他詳細圖片與連動介紹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499498#v_36_battery


合照
最後就是三個超級戰隊獸電池的合照嚕~
Charge 模式


Brave'in 模式


代表英文


正極


負極


其餘的獸電池可參考這篇: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7939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