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獸電戰隊 DX 強龍神 手槍型態,

這個組合於第 9 集中初次登場, 由No.1 暴咬龍+No.2 副槍龍+No.3 劍撞龍所合體.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個組合與先前介紹的強龍神 斬擊型態一樣,

都只是過渡時期的非正規合體, 劇中的名稱為 強龍神-副槍龍-劍撞龍.

同樣的也是沒有相關合體的連動 combo 音效, 比較不同的點是在於

原本一直是右手的劍撞龍移至左手了, 這個劍撞龍護盾武裝跟每支獸電龍都很搭阿.

這也說明了一件事情, 這種小支的獸電龍不論是左右手都可以連結的,

而目前根據有的情報總共會有六支小龍, 合體的表現可是有 6*5=30 種組合,

算起來也是相當驚人呢 XD 但實際會不會出現在劇中又是另一回事嚕~

同樣地, 既然是在劇中曾經出現過的合體, 又是以副槍龍為主,

小弟我也仿照先前給了他強龍神 手槍型態的名稱.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圖吧~

強龍神 手槍型態 是由
No.1 暴咬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737492
No.2 副槍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838106
No.3 劍撞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745590

所合體
包裝盒
玩具上要重現這個合體, 必須購買 DX 強龍神+副槍龍兩個.


合照
參與合體的有副槍龍, 暴咬龍, 劍撞龍.




當三支獸電龍集結時:


強龍神 手槍型態合體
首先先將各獸電龍分解變形, 暴咬龍:


副槍龍:


劍撞龍:


合體方式相當簡單, 只要將雙手組上即可, 首先是右手的副槍龍.




再來是左手的劍撞龍.




合體 combo 音效
強龍神 手槍型態是沒有附上對應的連動合體 combo 音效, 不過玩具上還是可以遊玩.


流程大概是先咬上一輪的獸電池, 在強龍神的合體上, 是以 No.2 > No.3 > No.1 這樣的順序咬合. 咬合完畢後按下胸口的按鈕就會開始放出森巴舞的旋律, 此時再開始合體. 這邊要注意的是合體時基本上是會喊出合體的恐龍名稱, 所以如果沒喊出來的話就是代表失敗嚕~ 當左右手都組合上之後, 音樂旋律就會變, 此時再按下胸口的按鈕就會發出合體 combo 的音效了~ 如果 combo 失敗的話, 都是強龍神的音效.
1. 安插副槍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パラサガン!
2. 安插劍撞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ステゴッチ!
3. 安插暴咬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ガブティラ!
4. 按下胸口按鈕森巴舞音樂開啟: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ピピピー!』
5. 組合副槍龍右手:『ガブリンチョ!パラサガン!+槍擊音』
6. 組合劍撞龍右手:『ガブリンチョ!ステゴッチ!+撞擊音』
7. 組合完成, 等候完成鈕:『ハッハ!シーハッハ!ハッハ!シーハッハ!』
8. 按下胸口按鈕完成 combo: 『キョーゥリューウジン!+ガッガーン!+ゴッチーン!』 (一樣是強龍神的音效, 沒有專屬的名稱)


強龍神 手槍型態
完成~ 強龍神 手槍型態誕生, 左手為副槍龍手槍, 右手則是劍撞龍護盾.


劇中合體.


高度上並沒有增高不少, 一樣是約 30cm.


寬度增加為 37cm 左右, 所以玩具實體感覺起來會大上一號.


上半身近照, 本體還是以暴咬龍為主, 不過左右手都換成新的組合了, 這也是第一個組合劍撞龍變成左手.


頭盔與強龍神相同.


右手是由副槍龍變形而成, 長度增加不少, 平擺的話可貼近腳底.


槍管近照.


左手則是變成劍撞龍, 這也代表強龍神的左右手都是可以任意交換遊玩的.


護盾近照.


腰部與雙腳都與強龍神相同.




斜側, 左手變成護盾的感覺讓強龍神又變得不太一樣, 不得不說劍撞龍真的是很萬用, 感覺可以跟每支獸電龍搭配, 現在大概只差與甲鎚龍的搭配沒出現過.


另一側.


側面, 左手的武裝為劍撞龍護盾, 造型為一盾牌樣式.


劍撞龍護盾近照.


右手的武裝為副槍龍手槍, 造型為手槍的樣式.


副槍龍手槍近照, 其必殺技為: 將劍撞龍護盾丟出抵擋攻擊, 再藉由副槍龍手槍連射將敵人斬殺.


後側.




背部與強龍神也是相同的.


音效機關
既然這個組合是以副槍龍劍撞龍為主, 小弟這邊也應景放了相關的必殺技音效.
1. 安插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パラーサガン!
2. 必殺技音效:『バモラムーチョ!ガッガーン!槍擊音!』


1. 安插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ステゴッチ!
2. 必殺技音效:『バモラムーチョ!ゴッチーン!撞擊音!』


嚴格來說這組強龍神 手槍型態的合體並不屬於正規的合體系列之一, 也是因應劇情出場的一個過渡合體, 與先前介紹的強龍神 斬擊型態相似, 相關的連動音效都沒有, 這點倒是比較可惜些. 基本的合體造型也都是以強龍神為主, 比較不同的是一直是擔任右手的劍撞龍在這次的合體移至了左手臂, 外型的表現也還算不錯, 倒也不失為一種遊玩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