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獸電戰隊 DX 強龍神 牛仔型態,

這個組合應該算是獸電戰隊中正規的第二個獸電龍合體, 於第 4 集中初次登場,

同時也是收服強龍黑與獸電龍 副槍龍初次登場的集數.

No.1 暴咬龍+No.2 副槍龍+No.4 迅斬龍所合體.

這組合體的日文名稱為キョウリュウジン ウエスタン,

英文名稱為 Western(西方風格), 翻譯成中文的話強龍神 西部牛仔比較適合,

為了搭配其他型態的名稱, 小弟我把它統一翻成強龍神 XX型態.

雖然這組合體的名稱是西部牛仔, 但是比較相像的也就只有右手的手槍而已啦XD

沒有多個帽子類的頭盔是比較可惜些, 說到以槍作為手臂的武裝,

就不由得讓人想到炎神戰隊槍狼犬啦~ 而且同樣是由黑色連者駕駛喔!

此外, 副槍龍本身的尺寸與迅斬龍是差不多的, 但都比劍撞龍還來的大且長些,

雖然這組合體本體還是以暴咬龍為主, 但是組合出來倒是變寬不少,

相形於最基本的強龍神合體, 牛仔型態硬是大上不少,

不過這也讓整個比例呈現上雙手有些過長.

如果還記得先前介紹過的強龍神, 可以發現其腳底板下還藏有一些卡榫,

更進一步的合體是非常有可能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 目前雙手的比例才會呈現過長的情況,

不管如何, 就讓我們繼續期待接下來的機體吧~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圖吧~

強龍神 牛仔型態 是由
No.1 暴咬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737492
No.2 副槍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838106
No.4 迅斬龍: http://iwantplay.pixnet.net/blog/post/48838084

所合體
包裝盒
玩具上要重現這個合體, 必須購買 DX 強龍神+副槍龍+迅斬龍三個.


合照
參與合體的有副槍龍, 暴咬龍, 迅斬龍.




當三支獸電龍集結時:


強龍神 牛仔型態合體
首先先將各獸電龍分解變形, 暴咬龍:


副槍龍:


迅斬龍:


合體方式相當簡單, 只要將雙手組上即可, 首先是右手的副槍龍.




再來是左手的迅斬龍.




合體 combo 音效
強龍神 牛仔型態在劇中為第二個正式的合體, 玩具是有搭配相關的合體 combo 音效.


流程大概是先咬上一輪的獸電池, 在強龍神的合體上, 是以 No.2 > No.4 > No.1 這樣的順序咬合. 咬合完畢後按下胸口的按鈕就會開始放出森巴舞的旋律, 此時再開始合體. 這邊要注意的是合體時基本上是會喊出合體的恐龍名稱, 所以如果沒喊出來的話就是代表失敗嚕~ 當左右手都組合上之後, 音樂旋律就會變, 此時再按下胸口的按鈕就會發出合體 combo 的音效了~ 如果 combo 失敗的話, 都是強龍神的音效.
1. 安插副槍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パラサガン!
2. 安插迅斬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ザクトル!
3. 安插暴咬龍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ガブティラ!
4. 按下胸口按鈕森巴舞音樂開啟: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 ピューピピーッピッピピピー!』
5. 組合副槍龍右手:『ガブリンチョ!パラサガン!+槍擊音』
6. 組合迅斬龍左手:『ガブリンチョ!ザクトル!+斬擊音』
7. 組合完成, 等候完成鈕:『ハッハ!シーハッハ!ハッハ!シーハッハ!』
8. 按下胸口按鈕完成 combo: 『キョウリュウジン ウエスタン!』


強龍神 牛仔型態
完成~ 強龍神 牛仔型態誕生, 左手為迅斬龍之劍, 右手則是副槍龍手槍.


劇中合體.


高度上並沒有增高不少, 一樣是約 30cm.


但是寬度卻增加為 37cm 左右, 所以玩具實體感覺起來會大上一號.


上半身近照, 本體還是以暴咬龍為主, 不過左右手都換成新的組合了.


頭盔與強龍神相同.


右手是由副槍龍變形而成, 長度增加不少, 平擺的話可貼近腳底.


槍管近照.


左手則是由迅斬龍變形而成, 長度與副槍龍也是相當接近, 值得注意的是雙手都是有拳頭造型的.


爪子近照.


腰部與雙腳都與強龍神相同.




斜側, 雖然手部增長了, 但本體的高度並沒有增加, 所以看起來手會特別大支.


另一側.


側面, 左手的武裝為迅斬龍之劍, 造型為三重爪的樣式.


迅斬龍之劍近照.


右手的武裝為副槍龍手槍, 造型為手槍的樣式, 在劇中這把槍可是可以連環射擊的呢!


副槍龍手槍近照, 其必殺技為: 由迅斬龍之劍揮舞出能量球, 再藉由副槍龍手槍將能量球擊出將敵人斬殺.


後側.




背部與強龍神也是相同的.


音效機關
既然這個組合是以副槍龍迅斬龍為主, 小弟這邊也應景放了相關的必殺技音效.
1. 安插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パラーサガン!
2. 必殺技音效:『バモラムーチョ!ガッガーン!槍擊音!』


1. 安插獸電池音效:『ガブリンチョ!ザクーン!
2. 必殺技音效:『バモラムーチョ!ザクーン!斬擊音!』


這組強龍神 牛仔型態的合體是除了五連獸電劍的出現外, 應該算是第二次加入強龍黑強龍綠的力量. 玩具整體來說相當棒, 不僅體型大一圈(手感與重量感的增加), 連塗裝上也表現得相當優異, 尤其是右手的黑色手槍更是讓小弟愛不釋手. 雖然目前這個組合看起來雙手有點過長, 不過想想未來有可能產生新的合體也就能夠釋懷了. 此外, 這個型態亦為第二個正式的合體 combo, 所以搭配獸電池是可以發出對應的音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