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獸電戰隊 DX 的新玩具情報啦!

其實早在這情報圖出現前就有以下的商品文字情報:

預計 4 月份會推出:
=>カミナリ変形DXプテライデンオー (翼龍雷電王)
=>ファングショットセッ
=>シールドラウンスラッシャーセット
=>戦隊ヒーローシリーズ
=>キョウリュウゴールド
預計 5 月份會推出: (大部分都是新成員的武器與變身裝備)
=>変身ガントレット ガブリチェンジャー
=>直列獣電剣 ザンダーサンダー
=>獣電携帯 獣電モバックル(キョウリュウゴールドver.
預計 6 月份會推出: (新的獸電龍與獸電池組)
=>獣電竜シリーズ 04.ブンパッキー (獸電龍04 厚頭龍)
=>スーパー戦隊獣電池セット01

比較讓人注意的就是 4 月份會推出的カミナリ変形DXプテライデンオー,

根據巴哈洛克大的翻譯, 這個名詞為 プテライデンオー = プテラ+ライデンオー,

其翻譯為翼龍+雷電王, 顧名思義, 接著要推出的獸電龍 6 號就是以翼龍為造型啦!

這個時間其實比起以往來說是早蠻多的, 以往追加戰士的機體通常都是在 6, 7 月份推出,

這次的時間比較早或許有甚麼特別的劇情也說不一定, 譬如說反派之類的又或是

獸電龍先登場還未有人駕駛等.

相比之下變身器則是在 5 月推出, 所以連者出現的時間應該是在獸電龍出現之後一陣子.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圖吧~

6 號的獸電龍玩具圖片如下, 主要配色為金黃色, 這也代表接下來的成員很有可能是以金色或黃色為主喔!(強龍金), 與先前爆龍戰隊的追加戰士一樣都是選用翼龍為原型, 不過從圖片來看, 其實比較像是翼龍+飛機的組合, 金黃色的配色非常吸睛. 與其他獸電龍相同, 有附一 6 號獸電池, 一樣是連結至嘴巴, 而且這台可是有音效效果的呢~ 除了翼龍的造型外, 最讓人注目的就是可以單體變形啦! 好像追加戰士能夠單獨變形似乎是變成傳統了, 這幾年都是如此, 更甚者還有三段變形(海賊戰隊 豪獸神 & 特命戰隊 GoBusterBeet). 圖片右邊就是變形後的雷電王啦! 外型也還蠻帥氣順眼的, 外觀相當平滑, 尤其是腳部, 有點像是變形金剛 TFP 系列, 不過腹部的兩個大爪子有點突兀, 希望到時候實品至少能往內側收納. 綜合兩種變形的造型設計, 其實與未來戰隊中的時空之影有些類似, 不僅外觀相似, 變形起來也有點像, 有點致敬的意味.


除了本身機體的設計外, 最讓小弟我關心的就是合體機構啦! 雷電王可與獸電龍 2 號副槍龍與 4 號迅爪龍合體成雷電王 牛仔型態, 不過公布的圖片目前還有點小, 只能看個大概, 比例上看起來似乎是比強龍神來的好些.


除了能與副槍龍與號迅爪龍合體外, 還能與主角機強龍神組合成雷電強龍神, 從圖片看起來應該是連接於背後的組合. 看起來有點依循爆龍戰隊的組合方式, 單體的恐龍都能與主角機進行合體.


除了雷電王之外, 還有新推出的獸電龍: 厚頭龍, 其武器為鎖鏈錘, 可以頂在頭上, 還蠻符合恐龍的名稱. 附有一獸電池 8 號, 這幾隻接連推出的獸電龍尺寸其實都還蠻接近的 (2, 4, 7, 8 號), 有點像是爆龍戰隊的四小龍設計概念. 可以預想的是這支獸電龍能與強龍神武裝成某種型態 (功夫?), 與 7 號甲錘龍剛好也是搭配左右手的設計.


接下來就是小弟的預測啦! 從上面我們可以發現, 8 號厚頭龍的配色為銀灰色, 這其實在一般的武裝配色非常少見, 通常銀色都是給某個連者使用, 而且都是以追加戰士居多, 加上登場時間有點晚(6月), 也許會依循炎神戰隊的金銀雙色就說不一定了~

從上面的情報來看其實小弟我是覺得還有一些合體的情報尚未公布, 不過再討論合體之前, 大概能從獸電池的編號發現一些資訊, 像是從 11 號以後的獸電池大多都是武器及攻擊的功能居多, 而先前也又情報指出獸電戰隊至少會推出 10 支以上的獸電龍, 所以可以合理的推測 9 號蛇頸龍與 10 號腕龍會是機器人. 根據以往戰隊的合體方式, 小弟我猜測這次可能會依循以下的兩種合體方式:
炎神戰隊方式:
1. 1暴咬龍+3劍針龍+5鑽角龍=強龍神 (1號合體機器人)
2. 6雷翼龍=雷電王
3. 6雷翼龍+2副槍龍+4迅爪龍=雷電王 牛仔型態 or 其他名稱 (2號合體機器人)
4. 1+2+3+4+5+6=?? (第一階段合體)
5. 9蛇頸龍+7甲錘龍+8厚頭龍=?? (3號合體機器人)
6. 1+2+3+4+5+6+7+8+9=?? (第二階段合體)
7. 10腕龍=可能可變型機器人 or 基地
8. 1+2+3+4+5+6+7+8+9+10=?? (最終合體)
其中 2, 3, 4, 5, 6, 7, 8 幾個獸電龍都能與強龍神武裝.

而爆龍戰隊方式:
0. 每支獸電龍都能與強龍神武裝
1. 1暴咬龍+3劍針龍+5鑽角龍=強龍神 (1號合體機器人)
2. 1+2+3+4+5+6=?? (第一階段合體)
3. 9蛇頸龍的地位比較像是爆龍戰隊中的腕龍 (基地)
3. 10腕龍的地位則像爆龍戰隊中的刺盾角龍(極限龍王), 能與武裝四小龍合體

上面的兩種合體方式, 小弟我是比較傾向炎神戰隊的方式, 畢竟小弟是比較喜歡大合體的組合, 尤其又是恐龍的外型設計, 不知道各位看官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