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33 集海賊戰隊1993 五星戰隊篇,

今集的主角除了回歸的前輩外, 就是在重拾 豪快銀:鎧 的英雄信念!

由於在劇情的一開始, 鎧的變身器被敵人吸到肚子當作食物,

失去變身器的鎧瞬間失落不少.

因此他認為, 如果不能變成豪快銀那麼就沒辦法保護大家了~

然而他卻喪失原本的熱情,

而是由

今次回歸的前輩: 天火星 亮/龍連者/和田圭市飾 點醒他, 希望他不要忘記初衷, 爾後, 鎧想起他"變成英雄是有想要保護的人", 便與前輩一同熱血肉身退敵!


失去變身器的鎧在路上撞到一個送外賣的, 結果沒想到就是他敬仰的超級英雄 XD
(天火星 亮, 龍連者, 夢想是要當一名廚師, 而今次的回歸也可以發現, 已經變成餃子達人了呢!)
當然今次的重點就是五星戰隊2啦! 只能說... 博士你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搞得現在每集我都會不由得注意注意博士的打鬥= =+


在劇中更是使用了大連杖及白虎刀將別人斬殺~ (博士的姿勢再度...)


而今集另一個重點就是大連者的另一個巨大力量, 大連豪快王~ 不過其實也沒這個豪快王, 與之前的無武裝的類似, 當插入大連者的鑰匙後, 就會發動絕招豪快氣力爆彈


這個氣力爆彈將豪獸神豪快王包圍於一團火球中加速其衝擊力, 以超高的速度將敵人貫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