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先前於 30 集海賊戰隊1988 超獸戰隊篇,

其實前輩的每次回歸有些除了有讓豪快王使用的巨大能力外,

通常還會順便教導豪快者一個信念.

這集的信念主打的就是"就算就出靈魂也好", 同時也是今集的主題~

想當然跟這個主題相關的就是喬/豪快藍,

如果還記得先前的劇情, 豪快藍的前輩(志度)因反叛帝國的關係而被改造為改造人,

而這次的敵人就是當初改造他的瘋狂科學家, 今集也都是圍繞這個主題打轉喔~

今次的回歸為: 大原丈/黃獅子/西村和彥飾


喜愛的滑板的黃獅子就是這次納比尋寶的重點嚕, 在劇中, 是以前輩之姿將自己曾經歷過的慘痛往事告訴豪快藍~


不過小弟我對超獸戰隊並不是很熟, 看了劇情介紹大概是這樣:
當時超獸戰隊的成員天宮勇介(紅獵鷹), 大原丈(黃獅子), 岬惠美(藍海豚)與其兩位夥伴矢野卓二及相川麻理參加科學島學院的計畫. 可惜的是其他學院的成員月形劍史, 仙田瑠衣, 尾村豪卻認為這個計畫愚蠢至極進而加入邪惡組織並滅口殺掉同為夥伴的矢野卓二及相川麻理. 對於主角們而言也是能希望救贖他們.
與今集的海賊戰隊其實有點相似, 對於豪快藍而言, 他想救回的就是他的前輩阿 (如今也是變成反派)!


這集的重點變身當然就是超獸戰隊 ~ 生命人!



最後豪快藍更是用前輩教的 X 字斬來手刃改造怪人~


帥氣的揮舞以劍氣將敵人斬殺


超獸戰隊的巨大力量就是由豪快王呼叫出超級生命金剛前來助陣啦!


超級生命金剛! 說到超獸戰隊的機器人, 他可是第一部以動物為造型而設計的機器人, 超獸戰隊總共有兩隻機器人, 分別是:
1. 生命金剛: 由噴射獵鷹, 大地雄獅, 海洋海豚三隻合體
2. 生命拳擊手: 由野牛戰車, 犀牛飛彈車兩隻合體

二這兩隻又可以合體超級生命金剛, 也就是由豪快王這集呼喚出的機器人啦! 這同時也是第一次兩台主役人形機器人的進行的大合體, 可說是非常具有跨時代的意義喔!


以生命人的連者鑰匙呼喚~


超級生命金剛在劇中是以砲擊來攻擊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